close

這家麵包店印相中已經是家老店ㄌ,小時後麵包店那有現在這樣到處有,3兩步就一家,在八里印相只有一家福利麵包,在來離我們較方便應該就屬竹圍這家金順發ㄌ,以前那來生日蛋糕,只有阿公阿嬤生日才可能會買來吃,這家的蛋糕小時後也吃過,知道不錯吃,可那也是小時記憶早忘記,長大後往外發展碰到新的產品也多ㄌ,說真的早已忘ㄌ的他存在,在次勾起我的興趣是上次去杉林溪玩,老同學去買ㄌ他ㄉ地瓜土司及芋頭土司當早餐,天ㄚ!驚喜!超好吃,他的土司有點像耶里的紅豆土司,一絲一絲的,不會講也忘ㄌ拍,下次有機會在補照好ㄌ,第二次驚喜,昨天回八里,看見桌上有人送ㄌ一盒金順發月餅禮盒,剛吃的飽飽飽, 本不想去碰他,可我看著看著,ㄟ!有包肉塊月餅,嘴饞,切一個來吃看看,ㄡ肉塊好大一塊,好好吃,自己吃掉一個,突然想到這ㄇ好吃東西忘ㄌ拍照分享,還有其他口味ㄟ,是不是也這ㄇ好吃ㄚ,管3七二十一先吃看看在說,中秋過後在來減肥吧!

 

口味很多,中秋禮盒好像可以隨意搭吧,因我看到的這盒就有好幾種不同口味

 


 

鳳黃酥,看他的蛋黃還油亮油亮的,用的是鳳梨醬不加冬瓜,所以不會很死甜

芋頭蛋黃酥,芋頭跟他作的土司一樣,用的真材實料,不加色料看的出是芋頭的原色!

 

 

豆蓉肉塊這我最愛

 

經過我的加持,不到晚上賞月,這盒月餅竟然被搶食一空啦這些小鬼嘴還真勵!

 

網站:http://www.jsf.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