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17-山豬溝


遊客少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跟老板擾豬屎,中間2位是老板跟老板娘,由原本ㄉ小攤位做到現在這一排商店,他家佔ㄌ一半,真ㄉ是用心在做,老板娘說單要做這冰淇淋安裝一台逆滲透水ㄉ機器一台10幾萬,黑糖也是用慢熬出來ㄉ,他家ㄉ冰不加乳製品,除ㄌ這裡作生意,街上有他們ㄉ工作室,黑糖霜淇淋也研發出可以宅配ㄡ,


這裡ㄉ鄉民都好熱心好親切,這已是我們今天第三次造訪,一早6點多來還沒開門,10點多來吃ㄌ一趟黑糖冰跟香腸, 這次是來拿芒果跟吃芒果冰沙剛好是中午時間,老板好熱心ㄡ,問我們吃飽沒,說要炒飯給我門吃,就感謝,




芒果冰沙加上霜淇淋,一次把他家2種招牌冰都吃ㄌ,芒果冰沙老板稱比你們台北有名那家ㄉ還好吃又實在,是真ㄉ好吃,在這炎炎夏日,能大口吃上一杯都ㄇ贊贊贊拉.................



我喜歡這杯,好好吃, 不知用宅配會不會一樣這ㄇ美味, 我好想念它ㄡ跟一般我們在外面吃ㄉ不一樣,我也不會說,自己去體驗吧!



香腸/30老板堅持現叫現烤,不等ㄉ就不賣,不免強老板酷吧.我們4個人點ㄌ2隻,老板可能聽錯烤ㄌ4隻, 多出ㄉ2 隻二話不說自己跟兒子一人一隻客掉,跟一般印像中烤一排放著完全不同,老板說香腸也是自己特調ㄉ,裡面有加一點點辣椒跟蔥跟肉,為ㄌ要學這撇步,可是花時間死纏爛打跟人家學來ㄉ不放防腐濟,所以老板說他家ㄉ香腸要放冰箱,要賣現烤才會最好吃!



有加辣椒,不覺ㄉ會辣,也是很特別跟一般ㄉ香腸真有點不一樣,我忙著拍照跟老板娘聊天,厚, 轉個頭老公給我克光ㄌ,我才吃一口ㄋ











看看我ㄉ戰裝


會吃冰ㄉ狗狗-阿布,他家ㄉ活招牌,很可愛來來來表演吃冰ㄡ


 芒果是老板娘媽媽種ㄉ,有成熟ㄉ真ㄉ很香甜,我們會在去第三次就是要拿這芒果啦,早上吃冰時,老板娘一直介紹小琉球ㄉ芒果很甜,因為地質有鹽份ㄉ關係,這點我相信, 屏東黑珍珠會這ㄇ甜就是蓮霧園引進海水灌概!衝著甜, 我們說好吧就拿個3斤吧,當這幾天的水果,一斤才30,老板娘打回去叫媽媽現採在送過來,所以ㄋ我們才會在跑這第三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