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6

 

晴光商圈双城街美食44號攤(最後一攤)--阿柱快炒菜

 

好友住附近,下班過去找她吃吃吃,帶我去他們常光顧的這家熱炒店,老板的快炒手藝真的不賴,只是你要有耐心慢慢等,等他上工等他炒我們這天6點多到,老板娘已經炒飯炒麵炒到不想賣ㄌ,有幾位只買炒飯炒麵的,都直接叫他到隔壁去買老板酷老板娘也酷,我們等ㄌ快一小時都快7點ㄌ,老板還不上工,還是老板娘叫孫子叫ㄚ公快來炒

 

可就是很奇怪可能這些人都太了解老板的個性,還都願意等勒!就跟我們一樣,

 

 

炒麻油豬肝+瘦肉/150,終於等到老板來炒這盤,朋友說這道只有老板炒的才會好吃,可是今天的水準.......老板可能在生氣ㄡ!今天的豬肝炒的不夠嫩,我在想應該是豬肝是結凍的,(因為在等待的同時我有看到豬肝是結凍的,另一個原因,老板娘有一直在念老板休2-3天沒作ㄌ,今天做還不早點來)所以我猜想是食材不新鮮,因為不止我朋友說不行,我也覺的普普

 

炒羊肉/150-今天的菜只有豬肝是老板炒的其他都是老板娘炒的,等不及ㄌ只好老板娘會用的先炒

 

好大一盤青菜給ㄉ超多ㄉ, 現在菜價不是很貴ㄇ

 

炒蝦/200據我朋友說,這道也是要老板煮才會好吃,老板娘炒的太濕ㄌ!雖是如此,我覺的炒的有入味還okㄟ

 

炒麵/80--雖邊份80,但是也太大份ㄌ吧,我們3個人吃一份,難怪那ㄇ多人都單點他的炒麵跟炒飯,真ㄉ是物美價廉

 

整體而言阿柱快炒菜,都不錯吃,平價又大份,只是ㄋ,去用餐時,要剛巧老板心情爽,肯定可以吃到美食,如果老板心情不好ㄋ,就靠運氣,還有一點就是老板跟老板娘可是常常會邊作邊相罵,也不要覺的奇怪,沒有這樣作不出美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