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5


湘鼎坊(松江店)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124巷27號1樓(第一飯店後面巷子)


電話:02-2563-7997


等待好久等著寒流來想要來剋湘鼎坊的砂鍋魚頭,今天天企夠冷, 鄭是時後衝著他家的這2道招牌,雖只有5個人還是逼次給他拼ㄌ吃不完打包勒!


德國脆皮豬腳跟砂鍋魚頭---想享用這2道招牌菜,一定要先預約ㄡ,要不去晚ㄌ可是吃不道ㄉ, 老板說這湯底絕不添加味素,要用心熬煮湯底, 所以一定要訂才好控制食材!



名稱叫德國脆皮豬腳,我道覺得比較像台式豬腳,因為我沒吃過道地的德國豬腳,真正的德國脆皮豬腳,到底皮是該像烤乳豬皮一樣脆到不行ㄋ,還是要像湘鼎坊家的德國脆豬腳一樣ㄋ我還真是稿不懂,


不管那ㄇ多,脆皮ㄉ我愛湘鼎坊這款的我也很愛,認真說ㄋ,我比較喜歡他家的這款豬腳作法,老ㄌ牙齒咬不動ㄌ



皮不脆但很Q,搭配著肉吃,有嚼勁吃起來又不會覺的肥會怕,淹漬的味道也很讚,好大一盤/600一上桌大家狂吃真過癮ㄟ!這隻大骨ㄋ打包我又煮ㄌ一大棵的割菜豬腳骨!歐以細!



這是配豬腳的酸菜(吃起來應該是榨菜炒的),是不是很台,跟一般西餐廳吃到的酸菜真ㄉ完全不同,炒的很特別很好吃ㄟ!


另一項招牌--砂鍋魚頭/650---整顆大草魚頭,底下是滿滿的娃娃菜(白菜的一種)豆腐豆皮跟少許的粉條,簡簡單單的配料清湯(一般砂鍋魚頭都會加沙茶他家是清湯), 熬越久那湯頭更是迷人, 尤其讓那娃娃菜吸收ㄌ湯汁,好吃到不行拉,一般我吃火鍋不在喝湯的,這鍋我從頭到尾喝上好幾碗,!難怪會是招牌,幾乎每桌必點,


這次有發現另一樣菜也很吸引著我,芥菜花雕土雞,那香氣也是飄的滿屋子都是!下次目標就是他ㄌ!


塔香茄子/100-店內的其他熱炒類也都很好吃,因為我們人少, 無法點太多菜,看這炒出來ㄉ樣子就知道


皮蛋地瓜葉/150,很特別的料理,還很搭很好吃ㄋ !沒吃過可以嚐嚐



一家品質奔價位cp質都蠻高的美食,推薦給大家


基隆路二段也有分店,士林也有一家,可他的價位比其他2家貴一點點,後來經我問松江店老板才知,那家的師父跟他門不一樣,是買他的名字ㄉ!所以大家知到..........不要跑錯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