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2--關渡老湖南館

 

5月份的聚餐,想吃魚料理好久ㄌ,想到桃園去吃大家時間又湊不起來,麻吉想到關渡老湖南的魚料理,20幾年前的老味道, 想當年也是超夯店,那些年可也是天天爆滿的盛況ㄋ!我大約也13年以上沒吃ㄌ!好呗!這月就先就近先解解饞!

 

豆瓣鯉魚/550(論斤計價的)豆腐比魚更好吃ㄟ這道是店內招牌,鯉魚不去鱗可以把魚鱗煮到吃起來像吃菜一樣,不會硬咬咬就可吃下的口感(可我還是不習慣吃魚鱗吞不下)今店家給的是公魚有好大一顆魚標ㄡ!吃起來軟軟的,怕怕的,朋友說要稍煎一下或用炒的會比較不那ㄇ怕, 所以都不是我們的菜,每個人嚐一口都放棄,(我知道很多人就是專成要吃他這2樣特別的東西---魚鱗跟魚標或魚蛋)魚肉倒是魯的很細嫩也不會有臭土味!

 

ps:不敢吃魚標的人還是建議先跟老板說要有蛋的

 

肥都都的肚子中就是裝著一大顆的『彪』,好可惜我們都沒吃有些浪費!如果是蛋就好ㄌ!

 

蒜泥魚片(小)/150-個人不愛吃蒜泥食材,雖有吃一小塊,但真的覺的不好吃只要讓我吃到蒜泥,在美味我都覺得難吃,所以這道不行依我個人的感想就定論,其他人都說這道很鮮美ㄋ我~~~~不與置評

 

糖醋魚(小)/150--- 我覺得這道好吃

 

蚵仔酥/200--這道蚵仔酥也不錯不會吃太多油算還蠻乾爽的,墊在底下的蝦餅更好吃

 

青菜好大一盤

 

炸魚片(小)/150~~熱熱尚可,只是沒想像中的美味

 

 

金針肉湯/100






 

整體而言大家的總結桃園的活魚會比較好吃,這家的口味ㄋ,普普!可能他的料理比較古早味傳統,但在價格上算是便宜實惠的美食,不想跑那遠這解饞也ok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