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珍香鮮奶土司一級棒, 從蘇澳起蹟,礁溪這幾年也開ㄌ家分店,50元我第一次吃,現在一條要60元


烘焙室中滿滿的土司等待涼ㄌ要包裝,↓外面架上也是一大袋一大袋包裝好客人訂購的土司,陸續還有客人到店一箱一箱取貨ㄋ!在我前面結帳的小姐一次取40條







 鮮奶土司我常吃, 這次試吃丹麥紅豆土司,價格是耶里的一半,還是耶里的優,他家的soso可以吃,但有一點


沒有耶里的那ㄇ油,是不是因為這樣才會感覺吃起來不會很誜嘴, 乾乾的ㄋ真正有一好沒二好




柯氏蔥油餅,原本是一台小貨車起家,作到現在有ㄌ店面, 他的小貨車還停旁邊當活招牌ㄋ!我們3點到礁溪就


是這樣的排隊人潮, 我們去買ㄌ義珍香土司又去觀賞ㄌ礁溪怪怪屋,1個多小時後再回來人潮一樣有增無減,






3種醬都不優,我只加ㄌ辣椒醬有夠死鹹的




不怎喜歡宜蘭的蔥油餅,都是用油下去炸出來的,他家的餅吃起來軟軟的,是有點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我們一致認為頭城車站前的阿伯蔥油餅比較讚 《頭城》樂屋日式小吃&車站前阿伯蔥油餅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35


在宜蘭吃花生捲冰淇淋不知怎的就是感覺特別好吃,早上在仁山植物園已吃過一回,下午到礁溪看到它


又受不了它的誘惑,又在吃的一捲, 比起早上吃的這家的比較讚!花生粉給的多冰淇淋比較好吃也比較大顆!


花生捲跟蛋餅我覺的花生捲比蛋餅好吃ㄟ! 攪不懂蛋餅的人潮是在排怎樣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