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4/19


宜蘭青山食藝料理


一人/799+10%服務費


休閒就是放鬆玩跟吃美食,有玩一定要有美食, 這是我最完美的宗旨


4/19請假出遊宜蘭,宜蘭無菜單料理最多ㄌ!價位比台北便宜, 來ㄌ宜蘭理所當然一定要來享受勒


先介紹餐廳環境在介紹美食!



大門














裝牙籤繡花鞋鞋有溝錐沒,卡哇乙ㄋ~~~~~~~~~~~~~



餐廳另一偶,擺放一長桌上面有茶水、點心、紙巾,吃的好飽怎再吃的下這些ㄋ,不過這是店家的用心





裝桂花茶保溫瓶,讓客人隨時喝到熱熱的甜桂花茶



老爺夫人請奉茶,









女廁內擺設


女廁洗手抬



女廁中用的是大片玻璃,  邊上廁邊欣賞小橋流水 廁所內除貼心的女性用品外還貼心提供涑口水ㄋ





男廁更特別洗手抬用腳踩水柱往上噴,阮ㄤ小小研究一下才知道怎使用,特別叫我要拍下





無菜單,9道料理店家好像3個月會做一次調整變化,




我們4個人各點4樣主菜,也剛好店家這期料理就這4道主菜, 我們通通嘗到ㄌ


主菜之一:鴨肉


不要看他烤的焦焦的,裡面的肉可是嫩的, 搭配糯米椒吃絕配




主菜之一:清蒸魚


這條是啥魚沒人知, 就是好吃,魚皮的膠質有夠多的,都黏在筷子上,妳濃我濃分不開,因為我不愛吃魚皮


主菜之一:牛肉


這應該不用我介紹單看就知道他的肉質有多讚,送上桌自己在石板上岩燒,在霑上旁邊的椒鹽


歐乙西ㄋ這道應是主菜第一名











主菜之一:明蝦


新鮮明蝦送上桌淋上白酒蓋上氣鍋蓋,旁邊的計時氣(漏斗沙)漏完3分鐘服務人員會來處理


真的悶的熟ㄟ!↓很特別但有點小隻ㄋ, 就是建議它讓我們多ㄌ一份小甜點



前菜----底下那半顆蕃茄是我的最愛-- 紮實棉又不酸,真想跟店家說再來一盤蕃茄







熱烏梅飲喝完服務人員一樣會很熱心的幫你加上---這也很讚吃完一道食材喝一杯,再吃下一道





櫻花蝦炒飯附上小菜醃蘿蔔,好好吃(最近2次用餐吃到醃蘿蔔都好讚)炒飯跟小菜不夠都可以再續


很貼心吧!保證你吃到飽不會餓肚子拉



牛奶海鮮鍋,所有食材會依人數分配好,服務人員會在旁服務,妳只要乖乖座著, 眼睛看著,嘴巴吃著


就行ㄌ↓↓



↓↓





煮好後服務人員會分配好主菜,當然鍋內還有些剩的不是只有這樣,他的牛奶湯底讚,喜愛喝熱湯的可以再續加





平凡烤洋肉串經過擺盤上架就覺得變的好高級






我不敢吃生魚片, 我點台灣的小鮑魚(類似九孔)好吃一點腥味都沒


其他人點ㄌ生魚片,這我實在無法寫出好不好吃的心得, 各位自己用看ㄉ吧



不想全部吃生的可以跟店家說,會附上一個石頭烤板,可以將生魚片稍為在上面加熱,我有吃ㄌ一片,


是我這種不敢生食的人另一種生魚片吃法, 好吃ㄋ稍為烤一下魚肉好嫩又多汁入口即化




這份布朗尼是我們填問卷時給建議,送的


店家問我們今天的用餐覺得如何, 我們一致認為他的主菜之一『明蝦』太單薄ㄌ些,可能是我們覺得有小遺憾


店家送上小小甜點,店家有用心貼心



飯後甜點蓮子綠豆黃----說真的吃到這道已經粉撐ㄌ!


宜蘭無菜單料理之一


《宜蘭員山》玻璃屋手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