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6


依嬤的店http://tour.matsu.idv.tw/food_ema.php


tel:0836-26125


馬祖南竿復興村72-1號(牛角聚落)


第二天餐食,中餐跟晚餐都很讚!尤其是依嬤的餐食是4天旅行下來, 最優的一餐,到馬祖旅遊朋友, 強力推薦一定要排一餐在次享用,記的一定要訂位,沒訂位者就靠運氣ㄌ!晚上最晚訂位到7點!我們差點玩到趕不上ㄋ!原本訂6點後來再改成最後用餐時間7點!給他趕趕趕~~~~~



門口座著講手機就是老板娘大姐,一看就知到很海厚正在連絡最後一組客人訂ㄌ位還不見人影






整個餐廳牆璧冷氣桌子柱子,你看的到的地方可以簽名的通通有食客簽上大名,台灣人還真愛到處留名


雖是如此比大陸客有水準多ㄌ!規矩簽在可簽的地方






一網打盡點它家的風味套餐,分300/350差別白飯或是紅槽炒飯,我們點ㄌ白飯,在另炒一份紅槽炒飯, 一小盤一小盤可以吃到馬祖特別小吃,


招牌酒槽肉/酥炸酒糟鰻魚/老酒醉蝦/淡菜/怫手/涼拌紫菜----一次吃到5樣特色小吃


 來馬祖第二天知道點菜2人一份就對ㄌ,今晚我們點ㄌ2份風味餐另外再單點幾樣菜




地瓜餃---下午在夫人咖啡踢到鐵板,很猶豫點不點,最終還是跟他拼看看,沒有期待就有驚喜,出其的好吃


原本吃ㄌ那ㄇ多菜已經飽飽飽,這盤地瓜餃出來,還是一掃而空, 裡面包著甜甜花生粉甜鹹甜鹹,一口咬開還會小爆漿, 綜合一下味蕾還真是不錯飯後甜品!


 老酒黃魚/500---來馬祖必嚐的一道料理, 前幾餐都沒點此道料理,就是等著來依嬤品嚐,果然不失所望


讚有夠好吃(只是酒味重ㄌ點)老板娘還一直跟我們說套餐的菜先吃完白飯留著,想說留白飯幹啥,他說待會兒


拌黃魚的湯汁吃一級棒,是真的很滑溜順口,可對我們不喝酒的人可能真拌上一碗吃完就茫ㄌ


最後湯汁還是留下


紅糟炒飯一樣好好吃


 淡菜--有人說淡菜就是孔雀蛤, 也有人說不是, 2種是不相同的,我只知道八里孔雀蛤我是不吃的,腥味很重


飯店內自助餐也常會有這道料理我也不吃,一樣有腥味


這的所謂淡菜我吃ㄌ!真的好吃沒腥味, 而且不加任何醬汁ㄡ,就只是汆燙開ㄌ就上桌!吃原味!


第一次讓我覺得他是這ㄇ好吃!我怕不好吃挑小粒吃,老公吃ㄉ那粒肉更飽滿!一粒一口那種滿足感真正讚!


怫手--常看電視介紹, 也是第一次吃這東東, 有點怪怪ㄉ,還不知從何下手ㄋ,請教老板娘~~~原來從爪子地方咬一下扒開, 吃裡頭小小一塊肉肉!真的很像肯瓜子一樣是汆燙原味料理沒有任何沾醬, 一樣不會有腥味


是我可以接受的食材




涼拌紫菜(小菜)/50除ㄌ套餐有付上一小盤, 覺得很好吃另再加點小份一盤,


套餐的酥炸酒糟鰻魚我門一至覺得中午大眾小吃比較讚--當然他家的也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