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7


北竿-橋仔村&塘后村


下午的船從南竿過來北竿,進民宿打點完畢,趁還有些時間,又沒烈日當空,先騎機車來去繞一圈看看呗!


順道覓食晚餐!民宿老板說這是小魚村吃海產這有賣,是有看到招牌可是通通沒人, 看起來也好像沒開伙


真不知是賣幾時的( 我們到時約5點多),小魚村騎繞一圈後, 直接把車停在此,下車吹海風看看風景



這休息廊道看來挺新的應該是剛做好,我們小走一段很舒服,馬祖這時後到處是芒花而且是正盛開


一路玩來到處都是開的好美








這2株不知名花像不像我們倆












傍晚6點多的街道竟然沒見啥人, 這還是最熱鬧的塘岐機場前的市區ㄟ(7-11人最多)


連我們想找家道地小吃店吃晚餐


繞ㄌ2-3圈都找不到





 



只看到這家還有阿兵哥在用餐門口正在製作著魚麵, 生意好像還不錯,沒吃過往人多地方走就對




4個人叫ㄌ2碗魚麵試試,配料是蠻澎湃,好多紫菜跟小蝦米,還好煮熟ㄌ沒有那魚腥味,麵條出奇的Qㄟ,


湯頭還不錯,


我發現馬祖這煮麵的湯頭看起來不美味,都很像媽媽在家煮的樣子,可喝起來都不錯喝,只差太鹹了些!




說實在這魚麵我真的不愛,才走近臭魚腥味就撲鼻,差點讓我打退堂鼓,




麵雖然不難吃,總是還是不怎習慣,朋友想念他的小7飯團,我老公想念他的泡麵,再加上好熱, 只想往冷氣


裡鑽,吃完ㄌ魚麵續戰小7吧


在台灣很少買便利商店的東西(貴), 來此4天看看我們光顧小7的戰蹟,每到一鄉必定先光顧小7


成ㄌ我們此行必遊景點之一(在這荒郊野外,如同沙莫中的甘泉,別無選擇, 這時你會覺的小7我愛你)



晚餐後繞到機場後方的塘后道沙攤走走,聽民宿老板說昨晚有客人跟他說,昨晚這出現好多籃眼淚,我看我們今晚是無緣看到, 不過我們有下去踩星沙,可以看到一點點,走過後潮水帶走真的有看到一點一點亮晶晶的星沙


(很大量時只要站在岸上就可看到海水是籃的閃閃發亮ㄟ很美的)可遇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