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6/18


協和食品行( 發師父)http://www.083655236.com.tw/about.php


發師傅在馬祖鼎鼎有名,他所作的糕餅是遊客最好拌手裡,但我更要推薦的是他家手工製作出來的這碗地瓜餃剉冰,地瓜餃算是馬祖人家家戶戶都會自製的一樣小零嘴,當然每戶人家手法不一,(夫人咖啡就極力不推)依嬤的店作的也好吃,發師傅做的也好吃,一口咬下有夠Q,甜甜加一點點鹹花生醬流出~~~~流口水我要來宅配


老板娘不只是地瓜餃自己作, 配料自己煮,糖水當然也是自己煮的,連冰都是自己結的拉,老板娘說自己做比較安心比較衛生, 外面他不喜歡, 真正就感心ㄟ拉!



這樣滿滿一碗剉冰50大洋,好吃到爆!相見恨晚,昨晚我們就來過發師父一趟ㄌ,有ㄌ前車之鑑(夫人咖啡 )


害我們不敢輕易嚐試,怕踢到鐵板,早知這ㄇ好吃,昨晚就該先來上一碗ㄌ說ㄟ!


 



連說不吃冰的人也跟著吃到好高興!破功吃完真滿足又涼快真想再獨享一碗






發師傅的芙蓉蘇&馬祖酥(類似沙粸溤)&瓦片餅(類似小林煎餅)


 



龍和閩東風味館--是我們晚餐, 這家餐廳是我們中午覓食時先觀查過的,中午用餐時間滿滿滿表示好吃, 鎖定目標晚餐就是他~~~~`


價位合理,量也不少,在馬祖吃飯唯一不用擔心的就是他的菜量,絕對不會少少一盤菜,曾問過當地人,


因為大多是賣阿兵哥吃量一定要夠, 要不他門會吃不飽


酒糟排骨/150


塔香竹聖/150-滿滿一盤這道算蠻便宜的,這是馬祖的特產



將將我的最愛老酒麵線, 最後一餐說什麼也要再來上一碗吃ㄌ4天老酒麵線每家煮出來的味道通通不一樣


除ㄌ鹹每一家我都覺的好好吃歐!


吃到這最後一餐我終於記的跟老板說不要太鹹





老酒麵線/100


紅糟炒飯/100-這道也是4天吃最多次的餐,想買酒糟回去自己炒又怕炒不出那美味,上飛機前一樣再給他點來吃






滑蛋蚵仔/150


我們4個很不能拼這樣已經把大家塞到飽飽飽!還有好多道菜都想嚐,裝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