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25


晉江茶堂


台北市晉江街1號


 tel:02-83691785


7月份愛吃鬼聚餐,8月份吃太好了, 這個月選擇平價美食聚聚即可,每次想要吃飯時, 總是會不經意發現美食


這家餐館也是某天在電視上看到介紹,在上網看一下人家的風評,大家都說好吃就應該不會太失望,


果真不錯,每道菜都好吃又下飯, 每個人不知不覺中喀ㄌ2碗白飯ㄋ,(不太建議點豬油伴飯,一碗貴10元沒有很道地,)他家的菜都很好吃點白飯就很優了~~~~


不錯的餐廳客家美食,用完餐還可以自己擂茶一下, 懶得DIY,就來碗現成也行,老板不會趕人, 還要你慢慢吃慢慢聊無所為,推薦給大家


此次用餐6個人一個人/330大洋,好吃又便宜



蕃茄鮮魚煲/250用的是土魠魚條炸酥在下去悶煮, 我好愛這鍋!蕃茄鮮甜加上我愛吃土魠魚!!




客家小炒--有人說炒的太濕沒有收乾,魷魚不多, 可我覺得這樣濕濕的不要太乾比較好咬


 炒檳榔花這道一直是我最愛, 還沒吃過炒不好吃的


鹹蛋蘆筍---好像不加鹹蛋會更優ㄟ!我不喜歡鹹鴨蛋的腥味,還有他家用的鹹蛋太鹹ㄌ


豆酥芙蓉-此道還蠻輕爽的


薑絲大腸-大腸的韌度剛好不會太爛也不會咬不動,唯一一點為何只有薑絲有很嗆的醋味, 大腸確只有一點點


夾著薑絲吃就有fu!





冷泉油雞/25--這道必點好菜, 真的好吃





客家艩耙/50現做還熱熱的不錯吃


擂茶一碗60,特別的是那跟梅粉制成的梅子棒,端上桌老板說這根棒子可以吃大家有點傻眼, 放進嘴裡一舔


ㄡ~~~原來是梅粉做成的棒子!還很硬很扎實,邊吃擂茶邊攪拌扁舔, 吃到細細逼根還咬不動, 擂茶都吃完ㄌ


大家嘴裡一人咬一根棒棒糖很特別~~~~





招待梅子古早味這蜜餞小時後雜貨店都有在賣也常吃,好久沒吃ㄌ好好吃ㄡ




客家仙草也是店家招待的


餐廳隱藏在大樓林立的小巷中,日式平屋,這要不是有報導或是熟識人帶路, 怎會知道ㄋ~~~~~


ㄚ我這愛吃鬼就是會嗅的到找的到














店內提供免費東方美人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