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11

 

金蘭活魚餐廳http://www.kingland87.com.tw/

 

88節我們不跟大家擠,選在8/11這天大夥來去吃吃喝喝!吃到我不知要怎選餐廳ㄌ~~好煩ㄡ,

 

想到好幾十年沒到石門吃活魚ㄌ,問ㄌ大家意見沒意見就是我說ㄌ算摟!!上網看ㄌ幾家比較大型活魚餐廳在問有吃過朋友意見,推薦金蘭的比較多,今年88節聚會就是他拉

 

還好有事前訂位,怎會這麼多人ㄚ我都以為現在石門活魚餐廳應該比較少人會來吃ㄌ!想不到比古早還熱鬧,真有點出乎我意外

 

排隊挑魚就要等上10幾20分鐘,還好他選魚區有貼上料理的圖片,再等待的同時先選好要怎作料理,價格也很清處的寫在上頭!

 

※除了魚料理好吃以外, 其他的菜也作的不錯,難怪高朋滿座,我們12點進餐廳已客滿,一直到我們用餐完快2點,

 

餐廳內一樣沒空桌, 外頭圍著滿滿等位用餐人潮~~~ 有點誇張ㄟ

 



 

我們挑ㄌ一尾8.8公斤烏餾用五吃---脆皮糖醋&炸魚塊&豆酥蒸魚&蒜泥魚片&沙鍋魚頭







 

脆皮糖醋--所有魚中我最愛吃這道,現po文又好想吃這一道ㄡ怎辦~~~~~~

 

 

炸魚塊第二名

 

蒜泥是我的照門我沒吃,

 

 豆酥蒸魚--應該是美味, 可對我而言我是不愛,這是我個人因素, 吃魚我只愛吃炸煎的糖醋的,其他清蒸在怎美味對我來講都不美味歹謝ㄡ~~~~~~

 

單點牛柳,單點有分中跟大,我們都點中盤,份量蠻足的,

 

三杯豆腐,用的是雞蛋豆腐,很好吃

 

五庚腸旺

 

鐵板駝鳥肉



鹹蛋杏鮑菇

 

 

小朋友對今天的菜色,面有菜色,嫌不好吃,因為通通是魚,趴完飯隨便吃吃又低頭去拉~~~~~~`

 

看阿爸正在處理魚頭, 吃的挺高興的,來張特寫

 

 

吃完飯這是林家的習慣, 有冰吃冰,大小朋友最樂ㄌ



 

吃完逛完三坑老街躲近客家文化館吹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