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0-試用Rainbow水過濾吸塵器


 


同事體驗過推薦我試用,想說我連吸塵器都沒用過,還有打螨的效果,真有這ㄇ好嗎,當時也沒做太多想法,就跟同事說好ㄚ約來ㄚ,昨晚到家裡來試做,因為在這一塊的東西對我來說不是很在意也不重要(懶人)試做完還覺的蠻驚訝的,知道自己家中竟然這ㄇ髒,也順便上網查一下這產品的口碑~~~~~~


 


Po網前我有先上網查看一些試用過及被推銷過人的心得,我個人的統一結論是,


 


這台機器有買來使用的人,好評價比壞評價多,唯一的缺點就是太貴ㄌ,這台機器


 


在台灣銷售已經有12年ㄌ,價格我看97年有人po6萬多到昨天我聽到的價是


 


91000,算是只漲不降,


 


而這家公司應是走直銷的模式,大家都知道任何一家直銷的產品小至幾千大至上萬其實他們的唯一缺點就是~~~~


 


所以ㄋ我大概了解他的來籠去脈後ㄋ,也不覺驚訝,好一點的吸塵器清靜機3萬以上多的是,在於每個人的需求與否,


 


網路上有提到到府服務的業務員感覺很差會強制推銷或是一直要你提供朋友


 


資料,這點ㄋ我也要提一下,來我家這位業務弟弟ㄋ,讓我的感覺是很好,不會讓


 


我有不舒服的壓力,邊實驗邊解說聊的還不錯,把我一大罐紅茶都喝光ㄌ,相對的


 


我是覺的使用著付費嗎,人家辛苦花ㄌ2-3小時到府解說操作,不會強制一定要


 


,也幫我們打一張床的塵蹣(聽說市價一張床800),他希望我們提供幾位朋友


 


,應該也還好,而且業務員說他不會主動打攪朋友,除非是我跟朋友說有這東


 


西,朋友願意試看,再推薦給業務員做拜訪(是目前業務員這ㄇ說)因有網文說不


 


是如此,業務員會直接打給朋友說是某某某朋友介紹……….一堆,就算是這ㄇ差勁


 


,朋友們你就當是聽一個新的訊息,然後說ㄡ~~~~我沒興趣~~~謝謝~~ok


 


Ps:如最近有幾位朋友有接到此電話的話,妳們不願意試作的話!


記的不是我在作,也不是我在推銷,純看個人的需要做決定!


沒興趣就回絕掉就ok!


 


如有意願要體驗看看的也可以跟我說,我可以幫妳介紹給那位業務員做個體驗,


 


※我個人覺的體驗一下是還不錯(只是要有心裡準備會花上1.5-3小時不等,


 


當時妳們的互動而定),還會送你一個見面禮ㄡ!~~~~我個人是沒買,實在是太貴


 


ㄌ,也沒有很急切的需要,如果在3元的價位我可能會考慮!個人蠻認同此產品


 


的!



一台用水做過濾的吸塵+打塵螨+空氣清靜機三機一體,免去傳統用濾網或是用濾布,省掉一筆小花費,用你


家的自來水即可,不用怕吸太滿的灰塵阻塞ㄌ吸力,可以盡情的作家事,不需要一直更換洗濾網,一盆水可以


打掃一整個家,就算水已經黑到不行也不用擔心,髒的東西吸進來就會落到水中,水的分子很細,不需單心髒


東西再被帶出去, 最後一張實驗就知到ㄌ!



機器的樣子,業務員會一樣一樣的現場作給你看,



也可以吸風扇的灰塵跟窗廉上的髒灰塵,經他這一測試,很嚇人,我們生活在一個塵土飛揚的空間裡ㄟ!到處是塵螨!


還好我不是過敏體質, 終於知道過敏人為何一天到晚流鼻水打噴涕的,就是你家塵螨太多,有這困腦的家人,我覺的這錢可以花!


 吸完地板跟電扇的髒水,上頭浮著一層塵垢


老公試用吸地讚有加意


看似乾淨地磚一吸還有這ㄇ多的膚屑跟灰塵




到家免費做體驗,還送一份見面禮ㄡ!



今天的重點打塵螨,就是這頭接在吸塵器機上,放上床墊,輕鬆來回拉轉都行, 不要以為他只是在吸而以,這機器有很大震動可以打到床墊6寸深可以拍打起塵蹣在吸入,這樣才有此打塵螨的效果! 用手親自感受真的是震動的!(原理有點像古早阿嬤曬棉被拿根竹竿邊敲邊打的意思)只是那是曬棉被好像沒人把床墊搬出去曬ㄡ



用機器前先使用傳統吸塵法套一塊布看看床上有多髒有多少膚屑,上面的東西吸不到一塊磁磚的大小面蹟而以ㄡ!看的我雞皮疙搭都起來,阿娘威,怎那麼髒,


難怪台灣的過敏人這麼嚴重,台灣人習慣好像不會去清床墊ㄡ!

 



右邊那盆水是清到可以見底.灀機器下去打床塵蹣,清一張床的結果,如左圖


左邊拿高底下沉墊的黑~~~不要覺的恐怖,每個人家裡都一樣!



這是我家床墊打出來的髒水有嘔心沒




左邊長方型白布是仿舊式吸塵器濾網模式,吸完效果前面已有隔著濾網吸塵器後面出來的風還是這ㄇ贓


右邊圓型是用Rainbow機經過水過濾所有髒微小粒子掉進水中,所排出來的空氣是乾淨,看這白布一點灰塵髒都沒有!所以強調吸塵順做空氣清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芙萍ki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